Friday, July 17, 2009

今天在朋友家做课业时,有个朋友她问我:'德凯,你妈发生了事,你还能那么开心哦?'这句话在我心盘绕着很久,过后我告诉了她:'其实,我也很伤心只是我不想把我的不快乐带给我身边的每个人'其实,我很希望和我做朋友的都能开开心心.我喜欢看到朋友们的笑容,当朋友有问题不开心时,我会很努力去逗他或她开心,这就是我...我不喜欢把我伤心的一面露在朋友面前,我不想我朋友被我影响...有一句话想对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说,maggie...昨晚,我听见肉条,说你有事,我希望你听了我这句话时能好点...不关家里发生什么事,你都应该坚强的去面对,要坚持下去...你跟我都是没有了父亲的人,所以我们会比其他人更坚强,我相信你能做到的...加油...还有我...虽然妈的报告还没出,可是如果真的不幸患上了癌症.我不懂我能不能坚持的到...我也很怕我会...我会...倒下去...所以我只能默默向上天祈祷希望那一天不会来临...我最爱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一直鼓励我...给我勇气...谢谢你们...我爱你们...

4 Comments:

Blogger j said...

ya loh ya loh...
bird talk society mah...
一定可以把快乐带给大家啊。。。
朋友不必计较,是你说的,所以不管你有什么事,不要放在心里,不管伤心,难过,想发泄,朋友都可以陪你啊。。。不要一直把心事收在心里,这样,你会非常难受的,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啊。。。
^^

July 17, 2009 at 8:20 AM  
Blogger lingling said...

ctk...dun force urself to pretend happy....u and mg also must +oil +oil...very worry about her...but luckily u nt same like mg...she always think about negative wan...ur mum sure will be nth wan...dun so worry 1st la...

July 17, 2009 at 9:08 PM  
Blogger ms.SLK said...

这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程。人生中一定有悲也有喜。如果受不了就说出来,大家都会帮忙你和为你加油!勇敢一点面对吧!我相信你可以!

July 18, 2009 at 3:48 AM  
Blogger Miss =P ! N G= said...

jia you jia you...
b tough!!!

July 19, 2009 at 10:28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