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夜深了,深得不听见心跳,今天是个漫长的一夜...我很感激我的朋友们,他们个个都很支持我,有你们的支持,我一定能撑下去...友情是我最可贵的宝藏,刚来金宝时,害怕自己会交不到朋友,因为我怎样说都是一个从乡下出来的...幸好,真的很有幸,上天把我放ta9,让我认识到一些很好的朋友,当我脚折到时,我的班长康哥任劳任怨的载我去医院,过后还叫我去他家住以便他能照顾我,我很感谢他真的...还有马哥,废仔,忡哥,他们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...我想出去吃东西时,只要叫他们,他们都会来载我,坦白说真的谢谢你们...哈哈,舒恩昨天的事对不起了,我的玩笑开太过分了...大佬,我觉得很对不起你,真的对不起,让你的分数变少...包包脸几是要去唱歌哦?哈哈,嘉英谢谢你哦,我搬家时你过来帮我...棋棋来啦,dota hor...put ur house come...哈哈,还有我二 校的朋友你们怎样了?我真的好想你们!我九月回去了,到时我们在出来喝茶好吗?友情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东西,所以那些只会利用朋友的人最好改过,要不然你会后悔的...

3 Comments:

Blogger lingling said...

haha...u scare cant make new frens??no need worry so much wan la....ur mouth non stop wan...sure can make a lot of new frens la.....tudiooo...dota kuk lo...u play how many years liao?will not sien meh??haha....

July 17, 2009 at 3:20 AM  
Blogger j said...

喂喂。。。是佳莹。。。
>"<

from: linky

July 17, 2009 at 8:03 AM  
Blogger 紫雨轩 said...

感觉你好幸福喔。。。。。。
^.^

July 17, 2009 at 11:55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