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刚接到姐的电话,她说妈需要动手术,我真的很担心妈,妈他真的很疼我,有一天当我回家放假时,她需要去医院复诊,我说我要陪可是她不给,那我也算了...回来时,看见妈她笑笑的,我以为妈没事了,妈她笑笑的对我说,医生看错报告,其实妈她没事的,妈还说院长来跟妈说对不起,我还信以为真,妈还说医生要赔回妈一里胸部,我听了真的很开心...以为上天听到了我的祈祷....哪知,有一晚妈没回家,我打电话给她她没听,过后从舅舅口中得知,妈她去医院了....为什么?不是没事的吗?为什么还要去医院?...我真的没心情写下去了...对不起...晚安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